木偶AU魔法学会

贵安,先生小姐们,如你所见,我们是怪诞小镇的木偶au的企划者
本au由不止一位文手即画手联合创作
你们对我们的喜爱,是我们前进的最大动力

“欢迎来到重木泉。”

【木偶au】第十二章

#文: @Attractive

#Mabel是Gleeful,mabel是pines

#dipper视角。

#see you later。
——


森林里的夜是浓墨重彩的黑。

那金发的恶魔,似乎一直在暗示着那森林里有什么,一些很吸引双子的东西。

Mabel的脸始终藏在黑纱的阴影中,不过总有那么几个瞬间,我感觉她的视线在我和mabel身上。

mabel也不管那么多。她欣赏那木偶剧,只是我总感觉这剧正如Mabel说的那样,是专门为了我俩准备的。

有什么地方不对劲。

双子跟着金发的恶魔出去了。他们在森林中走走停停,是被森林中一些奇特的景象吸引。

双子的姐姐似乎看到了什么,突然脱离队伍朝着不远处大半边笼罩在黑暗中的崖边跑去。弟弟发现了,没有告知恶魔就追着姐姐离开。

奇怪的是,那恶魔仿佛知晓一切,如鬼魅一般在后面跟着。

双子的姐姐已经跑到了崖边,而她仿佛没有看到脚下缺失的土地,往前一步跨过去,自崖边摔下。

双子的弟弟赶到,跪倒在崖边,徒劳的朝着崖底无尽的黑暗伸出手臂。

我发现双子的弟弟伸手时犹豫了一下。

“其实在弟弟眼中,姐姐是当着他的面落下去的。”

Mabel的旁白让我有些懵。按理说,姐姐在弟弟赶到之前就已经落下去了,那么又是如何当着弟弟的面落下去的呢?

眼角的余光中,mabel蒙住了自己的眼睛,手背上的刻印显得有些狰狞。

金发的恶魔出现了。他把双子的弟弟从地上拉起,安慰着他,把他带回小屋。

小屋里,恶魔对双子的弟弟表示,要出去确认双子姐姐的情况。双子的弟弟一个人留在屋子里,双手掩面,开始抽噎。

“那个,我有一个问题,双子的姐姐死了吗?”mabel再一次举手发问,她大概是挂记着故事中那个女孩的生死。

“死了的,成了一个摔烂的西红柿。”Mabel的声音中透着一丝嘲讽的意味,脸笼罩在黑纱下,看不到表情。Tyrone转过脸看着她,她哈哈一笑,又补了一句——

“不过嘛,有什么关系,反正都是要复活重生的。”

恶魔暂时离场了,台上只剩下双子中的弟弟。他坐在椅子上,时不时抬起脸惊恐的看着四周,而后又迅速的把脸埋下去,隐忍的哭泣声在小屋中回荡。

书架上,一本书好像无力保持自己的平衡,突兀的自书架上落下,“啪”的一声落到地上,把双子的弟弟结结实实吓了一跳。

落下的书让双子的弟弟联想到自崖边坠落的姐姐。一股莫名的恐惧和自责紧紧的缠住他的心头,生出向内长的尖刺。

他久久的凝望着那本书,而那本书好像感受到有人看着它一般,自己打开了,书页哗哗的翻动着,最终停留在某一页。

好奇渐渐压过恐惧,双子的弟弟从椅子上起身,走到书前,捡起,开始翻读。

翻过几页,他惊恐的将书丢开,而后又颤抖着将书放回书架。

“猜猜他看到了什么?”Mabel突然插了一句,也不给我们猜想的时间就接着往下演。

双子的弟弟站在小屋中间,一阵急促的呼吸之后意识到了什么,走到小屋门前准备开门离开。

很不巧,这时候,恶魔进来了。

双子的弟弟很快的用手掌抹一下脸,露出一张平静又有些恐惧的面孔。

恶魔声称找到了双子的姐姐,只是摔得粉身碎骨,没办法带回来。双子的弟弟哭着,最后问恶魔能不能让他回去通知死讯。

恶魔透过双子弟弟的肩膀,看着书架上那本之前被他翻看过的书。

“双子要团聚咯~”

我似乎明白了这句话的意思,一股寒意自我的心底升起。

恶魔点点头,侧身为双子的弟弟打开门,另一只手握紧一支不止从何而来的手杖。

双子的弟弟似乎是急于离开,甚至都没有注意到恶魔脸上的阴霾,在走出门的一瞬间被恶魔的手杖击中脖子。

那一下打的很重吗,双子的弟弟倒在地上就不再动弹了,只是那双棕色的眼睛死死地盯着恶魔。

恶魔从地上将双子的弟弟打横抱起,而屋内的火炉前,那栅栏式的装饰性护栏消失了。

恶魔呢喃着一些暧昧的语句,将双子的弟弟放到火炉中。

火炉前的护栏又升起来了。

我能预知到将会发生的事,而mabel已经把脸转过去了。

恶魔在火炉前坐下,挥了挥手,嘴角的弧度透露着他的兴奋。

一个响指打响,火焰自虚无中诞生。

“see you later,pines。”恶魔说。

评论

热度(19)